湛江本地宝 > 湛江交通 > 交通概况 > 湛江市环城高速最新消息
湛江市环城高速最新消息
2017-10-31 16:33【我要纠错】

【导语】:湛江环城高速现在是个什么状况?湛江环城高速有哪些最新消息?这篇文章便为你提供答案。

  2017-3-4 湛江市环城高速南三岛大桥(坡头至南三岛段)风评公示

  2017年3月4日,湛江政府网对外发布了湛江市环城高速南三岛大桥(坡头至南三岛段)风评公示,表明了湛江市环城高速南三岛大桥段建设又有了新进展

  2016-11-7 湛江市环城高速南三岛大桥动工在即

  近日,湛江市环保局发布了《湛江市环城高速南三岛大桥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受理公告》,表明该项目正式进入实质动工阶段。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湛江本地宝首页

  • 湛徐高速临时分流管制信息 

    州海峡全线停航,导致大量车辆滞留在徐闻港、海安新港、北港路段,徐闻县城区、南山镇、海安镇主干道交通严重拥堵,请勿继续前往徐闻港、海安新港、北港。

  • 沈海高速公路(G15)源水互通至林屋互通(双向)实施临时交通管制(8月29日10点---9月3日)

    因沈海高速公路(G15)茂名至湛江段改扩建梁板架设施工作业,8月29日10点---9月3日10点沈海高速公路(G15)源水互通到林屋互通双向封闭施工

  • 2023五一湛江高速出行注意事项

    根据国家重大节假日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政策,2023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免费时间为4月29日0时至5月3日24时。

  • 2023五一湛江高速车流情况+拥堵时间

    车流较大的收费站有渝湛高速湛江站、湛徐高速麻章站和徐闻港支线徐闻港站,车流主要时段集中在每天10时至22时.

  • 2023五一湛江高速拥堵路段预判

    根据国家重大节假日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政策,2023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免费时间为4月29日0时至5月3日24时。

  • 2023清明节湛江高速免费时间

    2023年清明节高速免费具体体时间是:4月5日0:00-4月5日24:00。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 湛江沈海高速交通管制时间+路段+绕行建议

    8月29日7时至9月2日7时,沈海高速林屋立交至官渡立交方向单向全线封闭;9月2日7时至9月6日7时,沈海高速官渡立交至林屋立交方向单向全线封闭。

  • 湛江实施交通封闭管理高速公路路段有哪些

    受今年第9号台风“马鞍”的影响,2022年8月25日凌晨4时起,对我市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实施交通封闭管理,详见正文。

  • 湛江下高速需要核酸阴性证明吗

    湛江高速实施“凡接触必亮码、非绿码即上报”制,对进入服务区综合服务楼人员实施亮码、测温,发现红码、黄码的,立即报告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时专人指引红码、黄码人员到临时留观室隔离。

  • 湛江2022春节返乡高速防疫要求

    对进入服务区综合服务楼人员实施亮码、测温,发现红码、黄码的,立即报告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时专人指引红码、黄码人员到临时留观室隔离。

  • 2022春节湛江高速返乡防疫规定

    高速路段实施“凡接触必亮码、非绿码即上报”制。对进入服务区综合服务楼人员实施亮码、测温,发现红码、黄码的,立即报告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时专人指引红码、黄码人员到临时留观室隔离。

  • 湛江元旦2022高速公路货车禁行通知

    运输列入《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JT/T 617),具有爆炸、易燃、毒害、感染、腐蚀、放射性等危险特性物质或物品的运输车辆元旦假期禁止通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