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本地宝 > 湛江交通 > 湛江公交 > 湛江共享单车关不了锁该怎么办?
湛江共享单车关不了锁该怎么办?
2017-11-01 13:43【我要纠错】

【导语】:哈罗单车近日入驻湛江,预计将会投放30000辆共享单车,在未来,共享单车或称为湛江市民出行的新潮流。这篇文章教你哈罗单车关不了锁的时候,应该怎么办。

  根据搬运自哈罗单车官方的回应,如果大家遇上关不了锁,或者忘记关锁的情况,应该这么办:

  一、关锁后未结束计费

  如果您关锁3分钟后,App仍未收到结束计费通知,请按以下步骤排查:

  1.手动反向拉动锁扣,确定锁扣已扣紧,无法拉开;完全关闭 APP,再重启查看;

  

  2.如果多次重启APP仍在计费,点击APP右下角小叹号,点击“已关锁仍在计费”后添加关锁照片,将关锁故障告知我们。收到您的故障申报后,我们会立即解决且不会多扣您的费用的喔!

  

  二、锁扣故障关不上

  在您骑行结束后,发现车身无法正常上锁,请按照以下步骤排查:

  1.将锁扣轻轻往锁环反方向拉动一下,再尝试手动下压扣,合上锁环;

  2.如果还不能完成锁车,请将单车放置在较为安全的地方,并点击APP右下角小叹号,点击故障上报,并对车锁拍照,将关锁故障告知我们,在收到您的故障上报后,我们会加急前往维修车辆并恢复您的账户。

  三、忘记关锁,车被骑走

  1.先为你的钱包心痛一秒钟,忘记关锁所产生的车费需要你来承担。如果单车造成遗失,你的信用分也不保了,代价很大,千万别忘了关锁。

  2.如果车被骑走了,你减少损失的最好方法就是,赶紧联系客服!然后根据客服给你的定位地址,找到这辆车并关上锁。客服热线:4000-910-857  

  查看更多:

  湛江共享单车使用指南

  湛江共享单车如何计费?押金是多少?

  湛江共享单车要怎么交押金?交多少押金?

  湛江市共享单车如何申请退押金?

  湛江市共享单车申请退还押金一直未到账该怎么办?

  湛江共享单车如何充值车费?

  湛江共享单车开不了锁了怎么办?

  如何查找湛江共享单车停放点?

  如何领取湛江共享单车免费骑车卡?附使用指南

手机访问 湛江本地宝首页

  • 湛江共享汽车怎么租

    目前湛江有“响车车”和“联动云”两种共享汽车,“响车车”使用时,需在APP界面点击“立即用车”,系统自动匹配离你最近的车辆,车主只需根据导航前往取车点操作即可,租车流程全部可在APP上完成。

  • 湛江共享汽车有哪些

    目前湛江有“响车车”和“联动云”两种共享汽车,前者是新能源汽车,后者是燃油汽车,其中新能源汽车在湛江投放较多。

  • 湛江使用共享汽车发生交通事故怎么办

    湛江共享车辆在租赁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需视情况拨打求救电话,保留现场,等待交警和保险查勘人员到达现场处理。

  • 湛江共享汽车是哪个app

    目前湛江有“响车车”和“联动云”两种共享汽车,前者是新能源汽车,后者是燃油汽车。其中,“响车车”共享汽车已在湛江地区投放近400辆共享汽车。

  • 湛江共享单车如何计费?押金是多少?

    哈罗单车来到湛江,湛江也有了共享单车!这篇文章告诉大家湛江的共享单车是如何计费的。

  • 湛江哈罗共享单车的信用分制度(规则+加减分项)

    你知道吗?你在湛江哈罗共享单车系统里的信用分会直接影响到你使用共享单车时的计费多少。所以哪些事情会影响到信用分,你一定要了解清楚!

  • 湛江哈罗共享单车APP如何更换注册手机号码

    湛江近日已经有了共享单车,哈罗单车入驻湛江,首批将投放8000辆共享单车。这篇文章告诉你,在你想要更换注册手机号码时,应该怎么做。

  • 湛江哈罗共享单车骑行卡如何续费?

    近日,湛江也迎来了共享单车,哈罗单车入驻湛江,在湛江将会首批投放8000辆共享单车。这篇文章告诉你,哈罗共享单车的骑行卡如何续费?

  • 湛江哈罗共享单车骑行卡有哪些种类?附湛江共享单车骑行卡使用规则

    哈罗单车于日前来到湛江,据消息称,首批将投放8000辆共享单车供人使用。湛江人的出行方式将会发生改变!这篇文章告诉你湛江共享单车的骑行卡有哪些,使用规则是什么。

  • 湛江哈罗单车骑行卡如何购买?

    近日,哈罗共享单车已经入住湛江,预计首批将在湛江投放8000辆共享单车。这篇文章告诉你,湛江共享单车的骑行卡应该如何购买。

  • 湛江市哈罗共享单车收费,还有一个调度费!

    湛江市于今日迎来了共享单车,哈罗单车首批将在湛江投放8000辆共享单车。在共享单车的收费中,其实还有一项调度费,你需要注意。

  • 湛江哈罗共享单车出现计费异常怎么办?

    近日,哈罗单车空降湛江,首批将投放8000辆共享单车。在你使用共享单车时,要是出现计费异常,应该怎么办?来看看官方给的答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