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本地宝 > 湛江旅游 > 旅游情报 > 2017年第24号台风叫什么名字?
2017年第24号台风叫什么名字?
2017-11-10 09:26【我要纠错】

【导语】:今年的第24号台风已经生成,并且开始向中国大陆靠近。众所周知每一号台风都有一个名字,它的名字又是什么呢?这篇文章告诉你答案。

  今年第24号台风命名为"海葵"(英文名Tropical Storm HAIKUI,国际编号:1724,名字来源于中国,意为一种海洋动物。)将会影响我国华南,未来会非常接近海南岛,甚至可能登陆。

  菲律宾群岛附近热带低压已于昨天晚上发展成为今年第24号台风“海葵”,今天(10日)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海南三沙市永兴岛东偏南方向约830公里,就是北纬14.8度、东经119.8度。预计,“海葵”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将于今天上午进入南海东部海域,尔后逐渐向海南岛东南部一带沿海靠近,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台风级。受台风影响,10日08时到11日08时,南海大部将有7~8级大风,阵风9~10级,南海中部偏东的局部海域将有9~10级大风,阵风可达11级。中央气象台10日06时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手机访问 湛江本地宝首页

  • 湛江景区恢复开放了吗

    因台风“小犬”已停止编号且对景区影响逐渐减弱,湖光岩风景区和三岭山森林公园景区已经恢复开放。

  • 受台风影响,湛江多个景区场馆关闭

    受台风“泰利”影响,湛江湖光岩风景区、三岭山森林公园、螺岗小镇、遂溪孔子文化城景区等景区场馆关闭。

  • 2017年第24号台风最新路径图(持续更新)

    今年已经立冬,而台风依旧不安分地生成了。小编说的就是第24号台风。这篇文章告诉你这个台风的最新路径。

  • 2017年第24号台风“海葵”实时路径查询

    2017年第24号台风海葵已经生成,在预计的移动路径中,湛江在它的影响范围之内。这篇文章告诉你如何查询台风海葵的实时路径。

  • 2017年第24号台风海葵什么时候登录?

    2017年第24号台风已经生成,并将于今上午进入南海。这篇文章告诉你它的登录时间。

  • 2017年第24号台风海葵对湛江有影响吗?

    2017年第24号台风已经生成,预计上午会进入南海。这次台风会对湛江产生影响吗?会产生什么影响?这篇文章告诉你答案。

  • 2017第24号台风海葵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17年第24号台风海葵已经生成,这篇文章会即时跟进台风的最新进展,并持续更新。

  • 8月23日台风天鸽实时路径查询(更新中)

    台风天鸽即将登陆,这里有最新最全的台风信息资讯,快来看看吧。

  • 2017天鸽台风预警一览

    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预警,想了解更多内容吗?这里全有你想要的,快来看看吧。

  • 2017台风天鸽会不会登陆湛江?

    2017最大台风天鸽来袭,它是否会登陆湛江呢?湛江本地宝收集了最新台风资讯,快来看看吧。

  • 湛江台风什么时候走

    2017年最大台风天鸽来袭,你想知道它什么时候离开广东境内吗,湛江本地宝收集了天鸽台风的最新资讯,快来看看吧。

  • 2017湛江天鸽台风的影响有哪些?

    2017天鸽台风来袭,你知道对湛江对什么影响吗?熊猫整理了最新资讯,一睹为快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