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湛江结婚生育 > 湛江生育津贴最新规定
湛江生育津贴最新规定
2023-04-20 17:35【我要纠错】

【导语】:职工应当享受的生育津贴,按照职工生育或者施行计划生育手术时用人单位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除以30再乘以规定的假期天数计发。

  湛江生育津贴最新规定:

  职工应当享受的生育津贴,按照职工生育或者施行计划生育手术时用人单位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除以30再乘以规定的假期天数计发。

  用人单位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按照本单位上一自然年度参保职工各月缴费工资之和,除以其各月参保职工数之和确定。

  本年度新参保的用人单位,生育津贴以该单位本年度参保职工月平均工资为基数计算。 

  》推荐阅读:

  湛江生育保险生育津贴申请指南(条件+流程+材料)

  湛江职工生育津贴待遇申请表在哪下载?(附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湛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生育津贴】可获湛江生育津贴申领条件/材料/地址、领取方式、可以领多少钱等。

手机访问 湛江本地宝首页

  • 湛江生育保险报销后多久到账

    湛江生育保险报销后一般都是4个月内到账,详情请咨询医保中心生育科电话3367760。

  • 湛江职工生育津贴计算天数和产假天数一样吗?

    女职工生育享受产假:顺产的,计98天;难产的,增加30天;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育1个婴儿,增加15天。

  • 湛江职工生育保险报销材料+地点+时间

    报销要带产检的发票、费用清单、生育住院的发票、费用清单和出院小结(以上资料都要原件医院盖章)

  • 湛江产假工资和生育津贴能同时领吗?

    如果单位没有为职工参加生育保险,则需要按照女职工产假前工资的标准来支付产假工资;如果为职工参保的,则由生育保险基金按照用人单位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标准来支付生育津贴。

  • 2024年度湛江高龄老人津贴粤省事在线申请指南

    2024年度湛江高龄津贴发放对象资格认证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粤省事”完成资格认证(年审)。具体流程,详见正文。

  • 湛江高龄津贴发放标准

    湛江高龄津贴80—89周岁每人每月30元;90-99 周岁每人每月50元;100周岁及以上按每人每月不低于300元发放;100周岁及以上高龄老人节日慰问金 (春节、重阳)按每人每次300元发放。

  • 湛江高龄津贴申请发放对象

    凡具有湛江市户籍且年龄在8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及军队高龄离退休干部均可享受高龄津贴。

  • 湛江市高龄老人津贴怎么发放

    高龄津贴各县(市、区)财政部门根据同级民政部门的审核意见通过银行实行社会化发放。

  • 湛江高龄津贴申请发放全指南(对象+标准+流程)

    凡具有湛江市户籍且年龄在8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及军队高龄离退休干部均可享受高龄津贴。具体申领指南,详见正文。

  • 湛江高龄津贴线下怎么申请?(附申请流程)

    湛江高龄津贴线下可由老人本人或亲属携带老人户口簿、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彩色免冠一寸相片、老人本人银行卡(存折)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资料到老人户籍所在地的村(居)委会申请办理。

  • 湛江高龄津贴在粤省事怎么申请?(附申请流程)

    具有湛江市户籍且年龄在8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可以在粤省事申请高龄老人津贴,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2024年度湛江高龄津贴资格认证操作指引

    2024年度湛江高龄津贴发放对象资格认证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粤省事”完成资格认证(年审)。具体流程,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