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湛江户籍身份 > 湛江身份证 > 湛江电子身份证申请流程
湛江电子身份证申请流程
2023-03-03 14:12【我要纠错】

【导语】:电子身份证可以进行公积金查询、打印户籍资料、完成酒店入住登记等,身份证例行检查时能用,也可以用来购买大巴车票,详见正文。

办理方式一

第一步:进入百度app,搜索并进入“百度城市服务”小程序

第二步:进入后下拉页面到公安服务,点击“公安服务”

第三步:点击“居民身份电子凭证”

第四步:选择办理平台

第五步:验证个人信息第六步:查看个人电子身份证信息

湛江电子身份证申请流程

办理方式二

第一步:打开微信,在搜索框输入“粤省事”,找到小程序并点击

第二步:按提示登录“粤省事”小程序,点击“我的”,点击“居民身份电子凭证”

第三步:在弹出来的“居民身份电子凭证”下方,点击“授权关联”

第四步:安全验证后,在弹出来的页面,就能看到自已的“居民身份电子凭证”了。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湛江本地宝首页

  • 2024湛江普通话测试电子准考证获取时间及方式

    考前2天内(如测试时间在星期六、日,即在星期四、五查看,如有疑问,必须在星期五前与相应考点或市语委办联系解决)。

  • 湛江身份证办理进度怎样查询?

    微信搜索【湛江户政】,进入后点击【进度查询】-【身份证进度】;方式二“粤居码|粤治安”微信小程序

  • 湛江身份证自动办证机办理地址+营业时间

    湛江各个市区都有相对应的第二代身份证自助办证机,自助办证机具体办理地址以及受理时间,详见正文。

  • 湛江市各区身份证自主办证机在哪(附地址)

    湛江身份证现场办理可在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或身份证自助申办系统申请办理。湛江市每个区的办理地不一样,详见下文!

  • 湛江临时身份证进度查询指南

    在“粤省事”微信小程序上办理的临时身份证的,可在小程序上的“个人中心”里查询当前办理事项的审核进度。

  • 湛江电子健康证在哪里查(附入口)

    广东省食品从业人员小伙伴注意啦!全省健康证明查询已迁移至“粤省事”小程序啦,详细请看正文。

  • 湛江健康证查询网上查询入口官网

    从2023年3月17日起,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已正式迁至“粤省事”,需登录“粤省事”微信小程序查看获取《广东省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

  • 湛江因公出国电子护照申办材料

    出访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注明出生地)、《中华人民共和国因公出入境证件数字照片回执》一份及大一寸白底因公电子护照相片一张。

  • 湛江身份证异地办理指南

    在湛江,身份证异地办理适应全国范围。意思就是,无论你是哪个地区的,只要你是中国居民,并且符合条件,那么你就可以在湛江进行身份证异地办理。

  • 湛江身份证补办指南

  • 湛江身份证换证指南

  • 湛江临时身份证办理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