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湛江劳动就业 > 湛江就业 > 湛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网上办理流程
湛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网上办理流程
2023-04-25 17:34【我要纠错】

【导语】:湛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可以在广东省就业创业专项资金补贴申报平台进行申请,具体申请流程,详见正文。

  湛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网上申请入口及办理流程

  一、申请入口:点击广东省就业创业专项资金补贴申报平台

  二、办理流程:

  1、打开网页后找到【在线申请】入口  

  2、填写个人信息

  3、填写《社会保险补贴(灵活就业)申请表》,将签名盖章的申请表和所需申请资料拍照上传系统,通过网上提交受理机构办理。《社会保险补贴(灵活就业)申请表》下载入口

  4、网上受理。系统受理后向申请人发送电子受理回执,并报审核机构审核。

  5、审核。审核机构对受理机构提交的申请资料进行审核,7个工作日内加具审核意见。

  6、公示。审核机构对已通过审核的申请进行汇总,将申请人信息及申请事项、审核情况等信息通过网站、服务窗口等渠道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报审批机构审批。

  7、审批。

  8、资金划拨。审批通过后,将资金划拨至申请单位账户。如打款不成功的,将补贴资金退回至专项资金账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湛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补贴】可获湛江各项补贴汇总、补贴申请入口、申请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湛江本地宝首页

  • 湛江创业租金补贴申请资料

    符合条件人员身份证明:属毕业生的提供毕业证书;属出国(境)留学回国人员的提供学历学位认证书;属在校生的提供学籍证明;

  • 湛江创业租金补贴办理流程是什么

    补贴对象进行法定注册登记且签订租用合同、交付租金1年或2年后,向补贴对象登记注册所在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提出申请。

  • 湛江创业租金补贴多少钱

    租用经营场地的年租金大于或等于4000元的,按每年4000元给予租金补贴;不足4000元的,按实际发生租金数额给予补贴。

  • 申请湛江创业租金补贴需要什么条件

    初创企业租赁场地用于经营(租赁地址与注册登记地一致),相关场地非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自有物业。

  • 湛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审核流程

    湛江求职创业补贴,由毕业生所在学校负责收集补贴申请材料,代为向所在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提出补贴申请。

  • 湛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需要什么材料

    《湛江市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申请人社会保障卡复印件(需开通金融功能)

  • 湛江求职创业补贴金额

    湛江求职创业补贴标准为每人3000元,每人限领一次。申请对象有城乡困难家庭成员(包括低保家庭、残疾人家庭、脱贫人口家庭、特困职工家庭);

  • 湛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条件是什么

    2024届毕业生(已申领的毕业生不重复申领)。城乡困难家庭成员(包括低保家庭、残疾人家庭、脱贫人口家庭、特困职工家庭);

  • 湛江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就业补贴申请流程

    登录“广东公共就业服务云平台”(https://ggfw.hrss.gd.gov.cn/employment/internet/portal/#/home),如实、完整填写补贴申报信息并上传相关申报资料,注意补贴申请受理地点选取对应的市或县(市、区)。

  • 湛江一次性创业补贴网上申请流程

    补贴对象应于相关创办主体登记之日起3年内,向补贴对象登记注册所在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提出补贴申请。

  • 湛江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材料

    符合条件人员身份证明:属毕业生的提供毕业证书;属在校生的提供学籍证明;属出国(境)留学回国人员的需提供学历学位认证书

  • 湛江一次性创业补贴金额是多少

    湛江一次性创业补贴金额为10000元,以创业者身份享受一次性创业资助、租金补贴的,在所创办单位注销前,不得享受就业扶持政策(灵活就业社保补贴除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