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湛江车辆交通 > 湛江公交 > 湛江建党100周年公交卡全省通用吗?
湛江建党100周年公交卡全省通用吗?
2021-10-20 10:37【我要纠错】

【导语】:湛江建党100周年公交纪念卡可在全国各地互联互通城市公交车上使用,售价为20元/张。

  湛江建党100周年公交卡全省通用吗?

  湛江建党100周年公交纪念卡可在全国各地互联互通城市公交车上使用。

  纪念卡购买地点:

  霞山公交总站

  原公交集团公司(即原海军422医院对面)

  霞山小巴宿舍门口(昌大昌海滨店对面)

  海田公交公司公交IC售卡服务点

  赤坎寸金车站

  纪念卡价格:售价为20元/张(不含押金、不予退换)

  纪念卡含义:

  该卡以“红船精神”为主题,红船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彰显着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湛江公交将红船精神融汇于建党百年纪念卡的设计理念中,凸显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推荐阅读:

  湛江普通公交卡办理指南 

  湛江学生公交卡办理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湛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交卡】可获湛江公交卡办理指南、办理网点等信息。

手机访问 湛江本地宝首页

  • 长青乘车IC卡旧卡怎么升级?

    湛江户籍已持有60至69周岁五折长青卡,年满65周岁的老年人,凭原有五折长青卡、本人身份证原件,可申请将原卡免费升级,原卡余款当场退还

  • 非湛江户籍可以办理长青乘车IC卡吗?

    非湛江户籍可以办理长青乘车IC卡。办理需提供本人或直系亲属在本市的房屋类不动产证书(房地产权证)原件复印件、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等材料。

  • 初次办理湛江通长青卡需要什么材料?

    初次办理湛江通长青卡需提交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张一寸彩色免冠近照、20元工本费等材料。

  • 湛江通长青卡办理所需材料

    办理湛江通长青卡申办新卡与申办旧卡升级所需的材料有所不同,居停所需材料,详见正文。

  • 2021湛江通长青卡怎么办理?

    湛江通长青卡通过到线下的服务网点金办理。申办时间由原来集中办理方式更改为随到随办方式。

  • 湛江通长青卡在哪里办理?

    湛江通长青卡可以在霞山分站IC卡服务点、原公交公司IC卡服务点、赤坎寸金IC卡中心办公室这三个地方办理。

  • 2021湛江通学生IC卡办理地点

    湛江通学生IC卡可以在湛江5个公交集团公司自主充值服务点申请办理,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去哪里可以办理湛江通学生IC卡?

    湛江通学生IC卡可以在湛江5个公交集团公司自主充值服务点申请办理,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申办湛江学生公交IC卡需要什么材料?

    申办湛江学生公交IC卡需要学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学生名字页复印件一份、一寸近期免冠彩照一张等材料。

  • 湛江通学生卡申办方式

    湛江通学生卡需要到线下公交集团自主自动充值服务点进行申办。自动充值具体服务点,详见正文。

  • 湛江通学生卡怎么办理?

    湛江通学生卡需要到线下公交集团自主自动充值服务点进行办理。自动充值具体服务点,详见正文。

  • 2021湛江公交IC卡办卡指南

    IC卡也称为“电子车票”、“电子钱包”,即集成电路卡。是继条形码、磁卡之后的又一种新技术,在金融、电信、交通等行业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