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湛江户籍身份 > 湛江身份证 > 湛江临时身份证进度怎么查询
湛江临时身份证进度怎么查询
2022-11-09 15:27【我要纠错】

【导语】:在“粤省事”微信小程序上办理的临时身份证的,可在小程序上的“个人中心”里查询当前办理事项的审核进度。

  临时身份证办理进度查询

  (一)查询入口: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击进入

  (二)查询流程:

  第一步:首页点击“个人中心”,选择“办事记录”。

  

  第二步:可以查询当前办理事项的审核进度。

  

  注:在“粤省事”微信小程序上办理的,可使用此查询流程。

  临时身份证办理时限:成功受理后三个工作日内

  临时身份证收费标准:10元/证

  临时身份证有效期:3个月

  >>点击查看:湛江临时身份证网上办理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湛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身份证】可获湛江身份证办理材料、流程以及办理地址等信息。

手机访问 湛江本地宝首页

  • 湛江身份证办理进度怎样查询?

    微信搜索【湛江户政】,进入后点击【进度查询】-【身份证进度】;方式二“粤居码|粤治安”微信小程序

  • 湛江身份证自动办证机办理地址+营业时间

    湛江各个市区都有相对应的第二代身份证自助办证机,自助办证机具体办理地址以及受理时间,详见正文。

  • 湛江市各区身份证自主办证机在哪(附地址)

    湛江身份证现场办理可在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或身份证自助申办系统申请办理。湛江市每个区的办理地不一样,详见下文!

  • 湛江临时身份证进度查询指南

    在“粤省事”微信小程序上办理的临时身份证的,可在小程序上的“个人中心”里查询当前办理事项的审核进度。

  • 湛江身份证异地办理指南

    在湛江,身份证异地办理适应全国范围。意思就是,无论你是哪个地区的,只要你是中国居民,并且符合条件,那么你就可以在湛江进行身份证异地办理。

  • 湛江身份证补办指南

  • 湛江身份证换证指南

  • 湛江临时身份证办理指南

  • 湛江身份证办理费用

    收费标准每证20元;丢失补领、损坏换领:每证40元;首次申领免费吗,更多内容见正文。

  • 湛江身份证办理指南

  • 湛江哪些人员能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参加职工医保?

    灵活就业人员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户籍地参加职工医保,也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我省就业登记证明在就业地参加职工医保。

  • 湛江临时电动车牌照是否需要注销

    超标电动自行车临时号牌有效期至2023年7月31日,该牌证为临时号牌,到期后自动失效,不需要办理注销业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