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湛江其他办事 > 2017湛江和字纪念币可以找人代领吗?
2017湛江和字纪念币可以找人代领吗?
2017-11-20 17:07【我要纠错】

【导语】:2017年和字楷书纪念币是和字书法纪念币系列5枚的最后一枚,相信各位纪念币收藏爱好者不会想要错过。这篇文章告诉你如果你有事无法亲自去领取和字币可以找他人代领吗?

  Q:2017年和字纪念币可以找人代领吗?

  A:可以找他人代领。

  Q:代领时需要注意什么?

  A:每人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且需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所谓有效身份原件就是指第二代身份证。

  Q:每人最多可以预约领取多少枚?

  A:每人最多可领取40枚,如果考虑到代领的情况,每人最多可领取200枚。

  Q:湛江地区的和字币需要去哪领取?

  A:因为广东地区的和字币发行有中国工商银行负责,因此湛江地区领取和字币也是去中国工商银行在湛江的各服务网点进行的。

  查看更多:

  2017年湛江和字书法纪念币预约时间

  2017湛江和字书法纪念币如何预约?

  2017湛江和字书法纪念币线下预约网点

  2017年湛江和字书法纪念币兑换限额

  2017湛江和字书法纪念币预约领取需要带什么证件材料?

  2017湛江和字书法纪念币如何防伪

  2017湛江和字纪念币兑换领取时间

  湛江和字书法纪念币的领取地点

 

手机访问 湛江本地宝首页

  • 湛江2023元旦家电消费券怎么用

    单个客户可申请补贴券一张,领券后,有效使用期为7天,可通过建行生活app扫码用券。

  • 湛江2023元旦家电消费券怎么领

    为进一步激发家电市场活力,提振市场消费信心、湛江市“家电欢乐购”促消费惠民活动于2022年12月28日启动,活动截止日期至2023年1月18日。

  • 2023元旦湛江有消费券可以领吗?

    为进一步激发家电市场活力,湛江市“家电欢乐购”促消费惠民活动于12月28日启动,活动截止日期至2023年1月18日。

  • 湛江80周岁老人高龄津贴发放标准

    湛江高龄津贴80—89周岁每人每月30元;90-99 周岁每人每月50元;100周岁及以上按每人每月不低于300元发放;100周岁及以上高龄老人节日慰问金 (春节、重阳)按每人每次300元发放。

  • 2022湛江高龄津贴个人申请流程

    具有湛江市户籍且年龄在80周岁及以上的老人可以申请高龄老人津贴,具体申请流程,详见正文。

  • 2022湛江高龄津贴个人申请条件

    具有湛江市户籍且年龄在8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或军队高龄离退休干部可申领高龄老人津贴。

  • 2022湛江高龄老人补贴申请方式

    湛江高龄津贴遵循自愿申请原则。符合条件的高龄老人可选择线上或线下两种申请方式。具体申请流程,详见正文。

  • 2022湛江高龄老人津贴申领条件

    具有湛江市户籍且年龄在8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或军队高龄离退休干部可申领高龄老人津贴。

  • 2022湛江高龄老人津贴发放范围

    湛江高龄老人津贴发放范围为:具有湛江市户籍且年龄在8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或者军队高龄离退休干部。

  • 2022湛江高层次人才认定办理流程

    湛江高层次人才认定办理流程主要包括个人申报、单位审核、网上办理、核准及认定、公示及发卡五个步骤。

  • 2022湛江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

    高层次人才依其专业水平和业绩、贡献等不同,分为 A、B、C 共三个层次进行认定。

  • 湛江市高层次人才申报认定需要什么材料?

    高层次人才申报认定需要准备《湛江市高层次人才认定申请表》、身份证或护照原件、学历(学位)证书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等相关资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