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湛江劳动就业 > 湛江市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请材料
湛江市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请材料
2017-11-10 17:05【我要纠错】

【导语】:湛江市申请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需要准备哪些资料?不知道的话,就快来看看这篇文章。

  1、《广东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1份;

  2、《 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人基本情况及评审登记表》15份,其中一份原件;

  3、任现职以来的聘任考核(含年度考核和任职期满考核)登记表各一份(复印件,需有人社(人事)部门验印盖章);

  4、学历证、现专业技术资格证、聘书的原件(机构核实用)及复印件(1份),并将复印件贴在《证书、证明材料》的相应页上;

  5、提交任现职以来的《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原件,并帖在《证书、证明材料》相应页上;

  6、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在地级以上市单位工作的,须提交4个以上模块考试的合格证;在县以下基层单位工作的,须提交3个以上模块考试的合格证(免试条件参考粤人发[2002]81号文及粤人发[2005]177号文);

  7、按规定提交参加全国职称外语统一命题考试成绩通知单的原件(免试条件参考粤人发[2007]120号文);

  8、任现职以来的专业技术工作报告(2000字以上)一式5份;这是申报人受聘现专业技术职务以来全面、系统的总结,应突出反映本人学识水平、专业技术工作经历和所取得的工作业绩;

  9、提交任现职期间,公开发表、出版本专业有一定水平的论文(第一作者)、著作(主要编著者),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⑴出版著作1部;

  ⑵在具有CN刊号、ISSN刊号的专业期刊公开发表的专业论文2篇以上;

  ⑶在具有CN刊号、ISSN刊号的专业期刊公开发表的专业论文1篇,以及解决专业技术难题的专业技术分析报告1篇以上。

  10、任现职以来的主要工作经历(能力)和业绩成果(如作品、项目、奖励)的证书、证明材料各一式1份,并与《业绩、成果材料》页合订成册;

  11、提交在现工作单位缴交连续半年以上的社保凭证原件,并由社保部门加具业务专用章,复印件一律无效。缴交社保单位和申报单位不一致的,不得申报(粤人[2009]164号);

  12、贴有正面免冠近期大一寸彩色照片的《贴资格证相片页》一式1份;

  13、《广东省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信息录入表》一式1份;

  14、《中级专业技术资格送评材料目录单》一份,并贴在申报材料袋上。

  工作资历计算截止时间均为每年8月31日。

 

手机访问 湛江本地宝首页

  • 2023湛江个人就业补贴+企业补贴一览(持续更新)

    湛江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有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基层就业补贴、求职创业租金补贴等,详见正文。

  • 湛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流程

    湛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流程包括申请账号、网上申报(预受理)、提交纸质资料(受理和审核)等,详见正文。

  • 湛江失业人员临时生活补助申领条件

    湛江申请临时生活补助需申请人满足4个条件。一个是已办理失业登记,处于失业状态。二是不符合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三是属城乡困难家庭成员,且未领取失业补助金。四是处于法定劳动年龄内。

  • 湛江高校毕业生毕业2年内就业补贴申请条件

    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到湛江市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社会组织等就业可申请就业补贴。

  • 湛江应届毕业生就业补贴窗口办理指南

    湛江应届毕业生就业补贴窗口要到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服务大厅进行办理,详见下文!

  • 湛江职业技能补贴线下办理地址

    湛江职业技能补贴线下窗口办理地址为湛江市赤坎区湾南路10号一楼大厅窗口,具体办公时间、办公电话、办公地点,详见下文!

  • 湛江大中小企业认定标准是什么?

    根据《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2017)》,对企业类型进行划分和认定,详见正文。

  • 湛江家庭困难人员可以哪些就业补贴

    属于湛江市内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 院校毕业学年学生,并且家庭困难的成员,可以申请求职创业补贴。

  • 湛江就业困难人员可以申请哪些补贴?

    属于湛江市内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 院校毕业学年学生,并且家庭困难的成员,可以申请求职创业补贴。

  • 哪些人可以申请湛江求职创业补贴?

    属于湛江市内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 院校毕业学年学生,并且家庭困难的成员,可以申请求职创业补贴。

  • 湛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对象

    属于湛江市内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 院校毕业学年学生,并且家庭困难的成员,可以申请求职创业补贴。

  • 2021湛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指南(条件+资料+流程)

    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按自愿原则, 可以向学校提交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具体申请流程,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