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湛江劳动就业 > 湛江市市外工人调动办事指南
湛江市市外工人调动办事指南
2017-11-10 16:04【我要纠错】

【导语】:湛江市市外工人调动应该如何办理?需要具备哪些条件,需要准备哪些材料?这篇文章把答案告诉你!

手机访问 湛江本地宝首页

  • 湛江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就业补贴申请流程

    登录“广东公共就业服务云平台”(https://ggfw.hrss.gd.gov.cn/employment/internet/portal/#/home),如实、完整填写补贴申报信息并上传相关申报资料,注意补贴申请受理地点选取对应的市或县(市、区)。

  • 湛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流程

    登录“广东公共就业服务云平台”(https://ggfw.hrss.gd.gov.cn/OUJY/),如实、完整填写补贴申报信息并上传相关申报资料,注意补贴申请受理地点选取对应的市或县(市、区)。​

  • 湛江个人就业补贴+企业补贴一览(持续更新)

    湛江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有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基层就业补贴、求职创业租金补贴等,详见正文。

  • 湛江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政策(最新)

    近期,湛江市人社局印发《湛江市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指导清单(2023年修订版)》,本文为大家整理湛江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最新政策。

  • 湛江公积金关于支持在湛高校和职业院校毕业生留湛就业创业的通知

    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自按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起5年内,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本人及配偶在本市行政区域范围内无自有住房且租赁住房的,每季度可按实际缴存额全额提取一次,不往前追溯。

  • 广东灵活就业人员2022年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缴纳期限

    广东灵活就业人员逾期未缴纳的2022年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2024年1月1日后将不得进行补缴。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支持在湛高校和职业院校毕业生留湛就业创业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本文为大家整理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支持在湛高校和职业院校毕业生留湛就业创业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内容。

  • 湛江灵活就业人员职工医保缴费流程

    登录“粤税通”微信小程序,进入该页面后,点击“灵活就业人员医保”,点击“缴费登记”,在该界面还可以选择调整缴费基数、停保等业务。

  • 湛江灵活就业人员参与职工医保条件

    灵活就业人员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户籍地参加职工医保,也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我省就业登记证明在就业地参加职工医保。

  • 湛江哪些人员能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参加职工医保?

    灵活就业人员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户籍地参加职工医保,也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我省就业登记证明在就业地参加职工医保。

  • 湛江基层就业补贴咨询电话

    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湛江基层就业补贴各个区县经办单位的咨询电话,需要的朋友可以进行查看。

  • 湛江创业带动就业补贴政策最新版

    近期,湛江市人社局印发《湛江市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指导清单(2023年修订版)》,本文为大家整理湛江创业带动就业补贴最新政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