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湛江社保 > 湛江社会保障 > 湛江市留学回国人员安家补贴申请材料
湛江市留学回国人员安家补贴申请材料
2017-10-12 09:59【我要纠错】

【导语】:湛江市留学回国人员申请办理安家补贴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小编列出了一篇材料清单,希望可以帮到你!

  要求:纸质申请材料采用A4纸,手写或打印均可,均应加盖单位公章,手写材料应当字迹工整、清晰,复印件复印清晰、大小与原件相符。

  材料清单

材料名称要求原件复印件纸质/电子版
份数(份/套)份数(份/套)
留学人员安家费申请书10纸质
《来湛创业工作留学人员安家补贴费申请表》30纸质
身份证11纸质
学历、学位证11纸质
留学人员确认证11纸质
职称证书11纸质
留学证明11纸质
科研成果11纸质
技术专利及获奖等资证材料11纸质

手机访问 湛江本地宝首页

  • 湛江创业租金补贴申请资料

    符合条件人员身份证明:属毕业生的提供毕业证书;属出国(境)留学回国人员的提供学历学位认证书;属在校生的提供学籍证明;

  • 湛江创业租金补贴办理流程是什么

    补贴对象进行法定注册登记且签订租用合同、交付租金1年或2年后,向补贴对象登记注册所在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提出申请。

  • 湛江创业租金补贴多少钱

    租用经营场地的年租金大于或等于4000元的,按每年4000元给予租金补贴;不足4000元的,按实际发生租金数额给予补贴。

  • 申请湛江创业租金补贴需要什么条件

    初创企业租赁场地用于经营(租赁地址与注册登记地一致),相关场地非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自有物业。

  • 湛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审核流程

    湛江求职创业补贴,由毕业生所在学校负责收集补贴申请材料,代为向所在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提出补贴申请。

  • 湛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需要什么材料

    《湛江市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申请人社会保障卡复印件(需开通金融功能)

  • 湛江求职创业补贴金额

    湛江求职创业补贴标准为每人3000元,每人限领一次。申请对象有城乡困难家庭成员(包括低保家庭、残疾人家庭、脱贫人口家庭、特困职工家庭);

  • 湛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条件是什么

    2024届毕业生(已申领的毕业生不重复申领)。城乡困难家庭成员(包括低保家庭、残疾人家庭、脱贫人口家庭、特困职工家庭);

  • 湛江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就业补贴申请流程

    登录“广东公共就业服务云平台”(https://ggfw.hrss.gd.gov.cn/employment/internet/portal/#/home),如实、完整填写补贴申报信息并上传相关申报资料,注意补贴申请受理地点选取对应的市或县(市、区)。

  • 湛江一次性创业补贴网上申请流程

    补贴对象应于相关创办主体登记之日起3年内,向补贴对象登记注册所在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提出补贴申请。

  • 湛江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材料

    符合条件人员身份证明:属毕业生的提供毕业证书;属在校生的提供学籍证明;属出国(境)留学回国人员的需提供学历学位认证书

  • 湛江一次性创业补贴金额是多少

    湛江一次性创业补贴金额为10000元,以创业者身份享受一次性创业资助、租金补贴的,在所创办单位注销前,不得享受就业扶持政策(灵活就业社保补贴除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