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湛江劳动就业 > 湛江就业 > 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湛江分行招聘网上报名流程
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湛江分行招聘网上报名流程
2017-10-11 17:15【我要纠错】

【导语】:2018年湛江市农业银行开始招人啦!这次湛江农业银行招聘唯一报名方式就是在网上进行报名.想要进银行工作的速进。

  1.进入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

  

  2.注册会员并登录。如注册后忘记用户名密码,请勿重新注册,应通过系统“忘记密码”功能找回;证件类型必须填写本人18位身份证号码。

  

  

  3.编辑并提交简历。点击“简历管理”中的“编辑简历”,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我要提交简历”按钮。境外留学生必须填写在国内的教育背景。

  

  

  4.投报具体岗位。在招聘网站主页中间位置点选“校园招聘”,找到“广东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后,点击“职位名称”进入具体职位投报页面,选择考试类别、应聘地点、考试地点,点击“我要应聘”,完成报名。每名应聘者最多可投报同一家分行的2个岗位,投报2个岗位时应为一个本部岗位和一个非本部岗位。请认真阅读职位描述,根据个人意向和条件选择投报。

  

  

  

  

  5.报名完成后请务必在“我的应聘”-“我申请的职位”查看相关报名职位信息,确认已完成报名流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湛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招聘】可获湛江事业单位招聘最新消息、招聘报名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湛江本地宝首页

  • 2022年湛江中医学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通告

    为促进就业,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湛江中医学校在“湛江就业在线”联合举办2022年湛江中医学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欢迎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参加。

  •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城月医院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

    根据医院业务发展需要和2022年各科室人员的需求,经医院研究,决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具体如下:

  • 2017年湛江徐闻县梅溪实验学校招聘如何报名

    湛江市徐闻县梅溪实验学校开始招聘,这篇文章高速你应该如何报名2017年湛江市徐闻县梅溪实验学校招聘。

  • 2017年湛江徐闻县梅溪实验中学应聘流程

    2017年湛江徐闻县梅溪实验学校开始招聘,共招聘教师15名,这篇文章告诉你去应聘的流程。

  • 2107年湛江市梅溪实验学校招聘教师薪酬待遇

    2017年湛江徐闻县梅溪实验学校招聘开始了,他们要招聘15位教师,这篇文章告诉你,招聘岗位的薪酬福利!

  • 2017年湛江市徐闻县梅溪实验学校教师招聘条件

    今日,湛江人社局发布新消息,湛江徐闻县梅溪实验学校开始招聘教师,年薪5万到12万。有意者来看看自己是否符合条件吧!

  • 湛江徐闻县梅溪实验学校2017年招聘教师31人

    今日,湛江人社局发布了湛江市徐闻县梅溪实验中学招聘公告,有兴趣的人快点进来看一看吧!

  • 2018年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2018年,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开始招人啦!这篇文章教你如何报名,参加应聘。

  • 2018年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招聘报名时间+地点

    2018年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招聘开始,这篇文章告诉你,想要报名应该去哪!

  • 2018年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招聘流程

    2018年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开始招聘,这一次他们要招15人,快来看看招聘流程吧!

  • 2018年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招聘哪些职位?

    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开始招人了,这一次他们招聘15人,来看看自己有没有自己喜欢的岗位!

  • 2018年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招聘条件

    2018年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招聘15人!有兴趣的就来看看自己是否符合条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