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湛江劳动就业 > 湛江就业 > 2017年廉江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流程
2017年廉江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流程
2017-10-10 11:34【我要纠错】

【导语】:廉江市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0月23日开始报名!报名之后还会有考试,如果你想要应聘的话就来看一下,先了解一下开始流程,做好准备。

   (一)笔试。

  1. 笔试科目通用能力测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及职业能力测试。

  2.笔试时间、地点及《考生须知》笔试时间:2017年11月12日上午9:30-11:00,笔试地点及《考生须知》详见《准考证》。

  3. 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在廉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公布。按规定加分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和“大学生村官”所公布的笔试成绩,为加分后成绩。

  4. 笔试合格分数线。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于笔试结束后,由廉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划定并公布。考生笔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

  (二)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1. 面试对象。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根据笔试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3的比例确定,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2.面试人员名单。面试人员名单将在笔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在廉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公布。 

  (三)面试。

  面试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四)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于面试结束后,由廉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划定并公布。未达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列为体检对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湛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招聘】可获湛江事业单位招聘最新消息、招聘报名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湛江本地宝首页

  • 2022年湛江中医学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通告

    为促进就业,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湛江中医学校在“湛江就业在线”联合举办2022年湛江中医学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欢迎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参加。

  •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城月医院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

    根据医院业务发展需要和2022年各科室人员的需求,经医院研究,决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具体如下:

  • 2017年湛江徐闻县梅溪实验学校招聘如何报名

    湛江市徐闻县梅溪实验学校开始招聘,这篇文章高速你应该如何报名2017年湛江市徐闻县梅溪实验学校招聘。

  • 2017年湛江徐闻县梅溪实验中学应聘流程

    2017年湛江徐闻县梅溪实验学校开始招聘,共招聘教师15名,这篇文章告诉你去应聘的流程。

  • 2107年湛江市梅溪实验学校招聘教师薪酬待遇

    2017年湛江徐闻县梅溪实验学校招聘开始了,他们要招聘15位教师,这篇文章告诉你,招聘岗位的薪酬福利!

  • 2017年湛江市徐闻县梅溪实验学校教师招聘条件

    今日,湛江人社局发布新消息,湛江徐闻县梅溪实验学校开始招聘教师,年薪5万到12万。有意者来看看自己是否符合条件吧!

  • 湛江徐闻县梅溪实验学校2017年招聘教师31人

    今日,湛江人社局发布了湛江市徐闻县梅溪实验中学招聘公告,有兴趣的人快点进来看一看吧!

  • 2018年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2018年,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开始招人啦!这篇文章教你如何报名,参加应聘。

  • 2018年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招聘报名时间+地点

    2018年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招聘开始,这篇文章告诉你,想要报名应该去哪!

  • 2018年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招聘流程

    2018年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开始招聘,这一次他们要招15人,快来看看招聘流程吧!

  • 2018年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招聘哪些职位?

    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开始招人了,这一次他们招聘15人,来看看自己有没有自己喜欢的岗位!

  • 2018年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招聘条件

    2018年湛江市赤坎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招聘15人!有兴趣的就来看看自己是否符合条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