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湛江劳动就业 > 湛江失业 > 湛江注销失业登记的情形
湛江注销失业登记的情形
2014-12-30 13:00【我要纠错】

【导语】:湛江什么情况下需要注销失业登记呢?湛江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能够帮到您!

  1、登记失业人员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如实向发放《登记证》的社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报告,并由该中心注销其失业登记:

  (1)已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

  (2)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

  (3)入学、服兵役、移居境外的

  (4)被判刑收监执行或被劳动教养的

  (5)其他经审核确认处于非失业状态的

  2、出现下列情况的,原发放《登记证》的社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对其《登记证》予以注销,并收回《登记证》:

  (1)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或已办理提前退休的

  (2)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

  (3)死亡的

  (4)其他符合注销条件的

 

手机访问 湛江本地宝首页

  • 湛江失业补助金粤省事小程序申领流程

    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在我市参加失业保险且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员,线上可登陆“粤省事”微信小程序,搜索“失业补助金”服务进行办理,

  • 湛江灵活就业参保人可以领取失业补助金吗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以个人身份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的失业人员,符合申领失业保险金、失业补助金条件的,经办机构应予以发放。

  • 湛江失业补助金只能申领一次吗

    湛江失业补助金只能申领一次。在失业补助金政策执行期内,参保失业人员只可申领一次失业补助金,且不得和失业保险金同时领取。

  • 湛江失业补助金可以申领两次吗

    不可以。在失业补助金政策执行期内,参保失业人员只可申领一次失业补助金,且不得和失业保险金同时领取。

  • 湛江失业补助金是一次性发放还是按月发放

    失业补助金是按月发放至参保失业人员的社会保障卡银行账户,领取期限(含补发期限)最长为6个月。

  • 2022湛江失业补贴每个月可以领多少钱?

    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1年及以上的失业人员,每人每月发放失业补助金634元;累计缴费1年以下的,每人每月发放190元。

  • 湛江失业补助金能领多少个月?

    失业补助金领取期限(含补发期限)最长为6个月,自失业人员符合条件的当月起计算,按月发放。

  • 湛江失业补助金每个月可以领多少钱?

    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1年及以上的失业人员,每人每月发放失业补助金634元;累计缴费1年以下的,每人每月发放190元。

  • 湛江失业补助金最多可以领取多少钱?

    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1年及以上的失业人员,每人每月发放失业补助金634元;累计缴费1年以下的,每人每月发放190元。发放时间最长为6个月,即最高可领:634*6=3804元

  • 湛江失业补助金能领多少钱

    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1年及以上的失业人员,每人每月发放失业补助金634元;累计缴费1年以下的,每人每月发放190元。发放时间最长为6个月。

  • 湛江失业补助金哪些平台可以申请

    湛江失业补助金可以通过“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广东人社APP等线上渠道进行申请。

  • 湛江失业补助金线上申请渠道

    湛江失业补助金可以通过“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广东人社APP等线上渠道进行申请。

  • 热门推荐